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动化教研教师党支部 >> 党建快讯 >> 通知通告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邀请宿州市委党校夏红莉教授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讲座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6:26

2021年5月25日下午2点30分,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邀请宿州市委党校夏红莉教授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讲座,由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汪材印与自动化教师支部书记韩君共同主持,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光,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杨杰出席活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各专业学生参与听讲。讲座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及其宝贵启示”为主题内容,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要持续接力、长期进行,我们每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夏红莉教授现为中共宿州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教授、教学名师,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政治学学会理事、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成员、安徽省社科名家宣讲团成员。夏红莉教授长期在中共宿州市委党校从事政治学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近年来一直在我市各县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进行理论宣讲活动。她的课功底扎实,有着非常突出的个人风格。广大师生和党员干部通过本次讲座认识到研读党史的重要性,认识到要切实将党史学习和思政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用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发扬红色传统,担当时代精神,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