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动化教研教师党支部 >> 党建快讯 >> 通知通告 >> 正文
勇做科技创新排头兵--机电学院博士团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会议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jdxy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1:41

2021年6月2日星期三下午,宿州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博士团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会议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朱光教授主持。

会上,朱光教授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会议讲话精神,朱光教授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加快宿州学院硕士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人员结合2021年以来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会议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要要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全力投身创新实践,勇攀科技发展高峰,切实担负起进军世界科技强国的时代使命,努力当好科技创新工作的推动者和执行者。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  编辑: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