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动化教研教师党支部 >> 活力党建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参加2022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9日 22:04

2月19日上午,我院2022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朱光主持。

朱光首先带领学习了学校近期相关文件,然后对寒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随后,朱光对补缓考、2021年双语考核、本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分类分级、2021级学生转专业、教材使用情况检查、第一批留降级学生名单报送、申硕任务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布置。

最后,杨杰强调要扎实做好开学教学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教学有序进行;扎实做好实验实训室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扎实做好申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指标任务;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把工作落细落实,充分发挥课程育人作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