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动化教研教师党支部 >> 活力党建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支部书记参加机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1日 21:58

3月21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楼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领学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相关内容。他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历史大势,统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体现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充分运用,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朱光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指出,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这既规范了教师的职业行为,也明确了师德底线,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准则精神,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有道德、有底线的好老师。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将学院工作和学校申硕工作紧密联系,立足岗位,守正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