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动化教研教师党支部 >> 活力党建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共建新机电-自动化党支部“学习强国”积分大赛颁奖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0日 21:50

4月20日,自动化党支部在工C3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习强国”积分大赛颁奖会议。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娜主持会议,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致辞颁奖。

机电学院自动化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春季“学习强国”积分竞赛活动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提升,积极打造学习型进取型高校党支部。此次“学习强国”积分大赛活动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至2022年4月15日结束。吕现钊同志以5262分的成绩荣获此次积分大赛一等奖,穆海芳、王大雷同志荣获二等奖,胡波、李娜同志荣获三等奖。颁奖仪式上,杨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为五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书记提出支部应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杨书记要求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工作引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工作抓手,组织在全辖党员干部中开展“大学习、大整顿、大提升”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