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动化教研教师党支部 >> 党建快讯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书记参加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双创”工作推进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7:59

6月23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双创”工作推进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房爱东,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杰主持。

会上,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娜就省级样板党支部“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培育成果、结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党支部工作经验和方法进行了充分讨论,为学院更好开展党建“双创”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杨杰通报了“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结项工作情况,并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双带头人”样板党支部的申报,及近期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杰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为党建“双创”工作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全院师生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党建“双创”工作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考验和有利促进,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对标对表,深入谋划,悟透培育创建的要义,建立健全常态化科学化的党建工作机制;注重凝练学科专业特色,找准围绕中心抓党建和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结合点和发力点,做好党建与发展的有机结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助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着力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前往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参观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