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动化教研教师党支部 >> 党建快讯 >> 正文
自动化教师支部教师参加师德师风建设暨课堂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4日 21:44

为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5月4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课堂教学经验交流会”,郭焕银教授应邀做主题发言,学院领导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活动。

郭教授结合多年的人生阅历和课堂教学经历侃侃而谈,督促大家不断加强自身的行为修养,提高教师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树立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郭教授还介绍了如何给学生上好一堂课,从课堂的实际内涵、内容设计、具体实施等方面做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终身学习意识,不断适应社会发展变化。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和触动,就各自教学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与郭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教学副院长王桂英最后指出,通过本次交流会,希望能够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能够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全面优化课堂教学,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