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动化教研教师党支部 >> 党建快讯 >> 正文
机电学院赴高新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7:03

深度落实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了解企业的最新动态和人才需求,密切校企合作,62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朱光、教学副院长王桂英及学院就业负责人王赛一行4人赴宿州市高新区英特丽电子科技公司和宿州坤晟科技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安徽英特丽电子科技公司成立于2021531日,公司主要业务是中高端电子板卡的加工制造及配套的智能服务,项目建成达产可成为安徽省内最大、华东区域领先的SMT生产制造基地。宿州市坤晟科技公司主要业务有通用零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

英特丽公司人事经理蒋政中、宿州市坤晟科技公总经理王迈杨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先后参观了各公司展览厅、生产车间、产品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创建、发展历程和公司业绩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针对企业发展规划、市场拓展、人才需求等方面希望与机电学院达成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共同解决企业的瓶颈问题同时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杨杰机电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双方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共建课程、共建专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具体建议,希望与企业携手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朱光介绍了机电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通过共建实验室、博士工作站、人才与成果共享模式,开展科技攻关,为宿州市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支持随后调研小组的各位老师也就企业发展与专业人才需求的培养、产教融合的具体方式等方面与企业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调研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机电学院今后推动产学研交流、建立健全校地合作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加快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