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动化教研教师党支部 >> 党建快讯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爱在春天—寻找最美的笑脸”摄影大赛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高等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要求,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5月23日下午,由宿州学院学工部主办,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爱在春天——寻找最美的笑脸”摄影大赛在实训楼A306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是宿州学院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月活动之一。比赛中,同学们用演讲的形式,介绍摄影作品的拍摄背景与寓意。微笑,独有的魅力与温馨,是心理健康的一种体现。同学们通过摄影捕捉校园里的动人镜头。作品中《一笑温暖人心》以劳动人民为主题,表达对中国劳动人民的微笑的礼赞;《花间锦鲤》是春景和锦鲤少女组成的画面,是寄予希望和福运的摄影作品;《微笑云朵》展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鼓励同学们去发现大自然的美。摄影作品中的“笑脸”极富感染力,传播了快乐和美好,集中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摄影大赛的举办,提升了心理健康水平,营造了活泼、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