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宿州学院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3日 | 点击数:

为了响应国家“碳中和”发展目标和节能减排发展战略,落实“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绿色低碳、创新发展”的主题,增强全省高校学生节能减排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扩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效果,和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国赛和省赛相关要求,现决定举办2024年宿州学院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现发布通知如下:

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宿州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竞赛规则

参赛对象:宿州学院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参赛者必须组队参赛,每组不超过7名,每个参赛队伍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者交叉学科老师。


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队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按要求准时提交参赛作品,未按时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申报书、说明书和汇总表等模板可以从网址http://ahjnjp.shetuan365.cn/#/news/dsgg/3_1/165132QQ群(479208854下载。

作品评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专家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对作品进行评审,决定获奖名单。评审结果作为向省赛及国赛组委会推荐作品的重要依据。


竞赛日程与安排:请各参赛团队将竞赛作品申报书、说明书及附件(见附件)于20243821: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1878796218@qq.com,纸质版交送至工科楼C108。逾期视为放弃参赛。

注意事项:相关事宜,如有调整将在QQ群(479208854)内发布,请各参赛队伍留意QQ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