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宿州学院宿州学院3D打印应用创新中心开放课题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1日 | 点击数:

按照《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2年度校级科研平台开放课题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宿州学院3D打印应用创新中心限额推荐申报2项开放课题项目,每项资助2万元。

一、主要资助的研究方向

增材制造相关工艺与技术

二、申报人资格及申报注意事项

1. 申报人须是我校在职在岗且具备一定科研基础和能力的教学科研人员。

2. 本科研平台开放课题项目向青年教师倾斜。

3. 不得以已立项资助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研究内容重复申报本通知中项目。

4. 已有在研教育厅科研项目(不含教研项目)的主持人不能申报本通知中项目。

5. 已有在研校级科研项目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校级科研平台开放课题项目。

6. 所列项目参与成员必须征得其本人同意。

三、项目研究周期

科研平台开放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即2022101-2024930日。

四、材料报送

1. 项目申报应按对应申报书模板填写,具体模板及说明见《宿州学院关于编制2022年度科研计划暨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和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s://www.ahszu.edu.cn/info/1072/52455.htm)。

2.申请人按时登录宿州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211.86.128.92/)完成填报申报信息工作。

3.申请人于2022828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交学院,将申报书电子版及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发至mengdgao@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高梦迪

联系电话:0557-2871036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