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 点击数:

各创新实验室、工程中心:

为广泛宣传学校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活动,根据宿州学院科研处、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学工部《关于举办2022年宿州学院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将开展2022年科技活动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521日至28

二、活动主题

科技改变生活

三、主要活动内容

1.开展科技成果展示。

在食堂、楼宇入口等公共区域展示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近年来各类学科竞赛中所获的成果、奖项及相关实物,充分利用网络、手机等媒体进行宣传。可根据需要适当挂出条幅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2.创新成果推介与科普。

各实验室、工程中心分别凝练1-2个创新科研项目,以vlog视频、文章等形式进行介绍,并借助抖音、B站、学院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宣传。

3.各创新实验室、工程中心开放参观。

科技周期间,各创新实验室、工程中心每天应安排1-2名负责人进行值班,有序接待全校参观师生,宣传介绍实验室、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扩大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全校的影响力。

四、活动成效总结及情况反馈

科技活动周结束后,各创新实验室、工程中心对举办情况进行梳理,填写《2022年宿州学院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统计表》(附件4),并于62日(星期四)前将活动总结报告、开展情况统计表、影像资料及媒体报道资料(其中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发送至李恒征老师。


学院联系人:李恒征

联系电话:18133750216

邮箱:60912033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