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考试”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 点击数:

2023年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筑牢抵御侵蚀的堤坝防线,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2023年5月22日,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考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主题教育考试,采用单人单桌的形式保证考试的真实性、有效性。通过三个题型(填空题5题、选择题20题、简答题2题)对支部党员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全面考察。本次考试考场中,支部所有党员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大家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考试,真正领悟主题教育精神,从而促进支部党员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真正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