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晚自习”式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面提升党员的理论学习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4日晚,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实习实训楼A406教室组织党员开展“晚自习”式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晚自习上,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带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四本必读书目部分章节内容。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自上而下带头学,精心准备,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领学,带领党员们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同时,紧扣“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这个主题,组织参学人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准备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各种考验,还要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在实践中主动锤炼自己,既注重点滴小事,又经得起重大事件的考验,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电学院将把“晚自习”式集中学习活动作为学生党员固定读书学习活动持续开展,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多种形式,把理论学习和思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边学边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将各项学习内容学深、悟透、做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