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 |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工科C楼3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式。宿州学院主题教育第五督查组参加开班式,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杨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读书班是抓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形式,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通过读书班为期7天的学习,要实现政治理论再充电、理想信念再补钙、党性修养再历练、履职能力再提升。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房爱东宣读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

宿州学院主题教育第五督查组组长黄凯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努力做好结合文章,在中心组学习方面开展学习研讨。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主动发挥、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紧紧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突出以上率下、以点带面、支部带动,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下一步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奋进新征程的实干者、践行者,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