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思践悟强根基 凝聚力量建新功”主题教育实地访学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按照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方案安排,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到宿州学院革命传统教育馆开展“学思践悟强根基 凝聚力量建新功”主题教育实地访学活动。

参加人员有序参观了革命传统教育馆的“东方日出,皖北觉醒”、“时代先锋,皖北火种”、“星火燎原,皖北风暴”、“民族怒涛,皖北烽火”、“命运决战,皖北硝烟”、“皖北一代的烈士,革命烈士浩气长存”等六个专题场馆,馆内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深深地感染了大家。大家追随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那段激情岁月,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追求和梦想,情怀和担当,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

在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房爱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教育馆内回响。

通过实地访学,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向党庄严承诺,今后要学习革命先辈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信念坚定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