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 点击数:

进一步提高机电学院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全面部署春季学期安全工作,建设平安和谐校园。4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在工科C楼302大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会议精神,部署机电学院安全工作,明确成员分工。

杨杰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院安全工作。杨杰指出对于校园安全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安全防线,坚守安全底线,营造积极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他指出,开展学院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正面引导,做到“七个到位”;二是全面排查,形成三类清单;三是注意方式方法,做到外松内紧;四是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落实。

2023年,机电学院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把学校安全各项职责使命落实到位,守安于心,践安于行,守好校园一方净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