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4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专业学生党支部主办开展了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上,学生代表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领略历次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所具有的特殊历史意义,以此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并由此提出,党的二十大是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支部书记董婉秋通过十五个关键词带领大家“数读报告”,同时将报告中提到的重要思想和精神与大家的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帮助大家更深入地学习并感悟二十大精神,从而明确自己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董婉秋在党课中强调,作为青年的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