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十一届历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十一届历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明确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目标思路举措,发出了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在落地生效。

会议强调,要以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对标对表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全面实施“五聚焦五到位”党建工作思路,稳步推进省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深入实施“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建设好省级高峰学科专业,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决胜申硕攻坚战,全力推进“两个建成”。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