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学会。会议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畅谈了10月16日上午收看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并结合学院实际和负责的工作交流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金句频频、令人振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干好工作、履行职能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学院“两个建成”。

杨杰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注重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