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1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创造一流成绩,推动学校“两个建成”。7月8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争先创优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对学校争先创优活动进行了详细阐述,根据争先创优活动工作要求,对规定动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大家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开展争先创优活动自选动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共同制定了机电学院“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刁志岭同志学习》、《关于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的决定》、《关于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的实施方案》和《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的通知要求。

杨杰指出,开展“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是当前推动工作的一个良好工作平台,要把学院党建工作争先创优和发展工作争先创优真正融为一体,在活动中找准“四种差距”、践行“四种作风”、提升“四种能力”,努力做到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强化措施、有力推动、做好总结,确保活动深入扎实地开展,使争先创优成为一种价值导向、一种示范带动、一种工作氛围。把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到学校“两个建成”的重要任务上来,让争先创优活动真正成为学院发展建设的有力推手,在工作中争先,在实绩中创优。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