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杨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及2022年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杨杰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尤为重要。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建设工作,推动“立德树人”工作不断走向深入。增强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坚持底线思维,全力做好防范化解应对工作,着力防范化解校园重大风险。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风险意识,切实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王艳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