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相关精神,以及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相关内容。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房爱东领学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要求和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5起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案例。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牢记育人初心使命,增强政治纪律意识,将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行为准则,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积极传播正能量,提高教学服务水平。

机电学院党委以学习型党组织为建设理念,坚持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精心部署,科学安排,努力营造学理论、用理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学习力、创新力和战斗力。

(撰稿:王艳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