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机电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房爱东主讲,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党课中,房爱东分享了自己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心得,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各方面全环节,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为了加深对全会公报内容的理解,房爱东带领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领悟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达到了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