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杨杰书记为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人:王赛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 点击数:

20211223日下午,杨杰书记为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1级机械制造专业班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杨杰书记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通过以下六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


最后,杨杰书记对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肯定,表示党委会大力支持支部进行标准化建设,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支部打造成为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教师的战斗堡垒,为专业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勉励大一新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激励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做好学校样板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