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 点击数:

11月29日,机电学院在工科楼C3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亮点内容。围绕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从产生背景、理论内容、时代价值三个层面作了深刻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杨杰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决议内容,把学习决议与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相结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明确肩上的职责和使命,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