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前往国能宿州热电校企合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 点击数:

自动化教研室前往国能宿州热电校企合作

 

2021年1112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桂英带领自动化教研室老师们国能宿州热电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国能宿州热电人资部夏主任介绍了企业目前经营范围及企业转型方向,并一一介绍了参会的部分负责人。王桂英肯定了国能宿州热电在电力、热力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宿州学院的办学定位、应用型办学特色以及机电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发展情况。王桂英认为,双方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并表示学院紧紧抓住现有机遇,充分发挥电气专业优势,面向地方和工程应用,找到与企业合作的契合点,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校企产学研合作做实做深。

会上,王院长邀请电厂专家组论述宿州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1年培养方案可行性,对接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认知实习,落实校企共建继电保护专业课程。会后,夏主任带领自动化教研室教师们参观了整个电厂的生产流程,包括磨煤机与传煤器、锅炉于汽轮机、发电机与水冷塔,集控室与变压所等。针对继电保护中出现的故障问题,电气专业教师也给出了解决思路和实施办法,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