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jdx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2点,机电学院在工C3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杰主持。

会上,杨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深更实地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和质量把控,实施台帐管理;二是要落实好2021下半年的党员发展与转正工作,强调发展党员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要流程规范,严格审核把关;三是要规范“三会一课”,进行专项整治工作,各党支部10月30日前要完成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四是要落实好双创项目的申报、中期检查、结项等工作;五是强调要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二级学院党委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规定,做好二级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最后,杨杰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目前进入关键阶段,希望各党支部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改正,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并强调各党支部要深挖支部特色亮点,持续营造比学比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撰稿:胡晓岩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