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向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 点击数: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

20219月15日下午4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批示指示精神,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自动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第37个教师节后开展了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韩君主持。

 会上郭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叶邦角等11名教师为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安徽大学宛小平等10个家庭为安徽省首批教育世家的光荣事迹。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

韩君书记强调,党员教师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工作中要见贤思齐,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把对学生的爱倾注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教育强省建设,努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