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宿州学院革命传统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3号,物理与电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到宿州学院革命传统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王桂英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我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每一位党员都要始终坚守自己的使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食粮,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以身作则。国家的发展需要我们党员的无私奉献,我们要冲在困难的第一线,向我们的先烈们学习,为党和人民奉献我们的一切。

党的历史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红的生命书写而成的,学习党的历史,不仅是从书本上学习,更需要结合现实环境学习,这样才能感同身受,才能加深印象。经过这次学习,全体成员对党的这段历史又有了新的认识,感叹先烈们无私无畏的精神,被这样的精神给深深震撼到。这样的学习形式,比简单的开会学习更具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