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将为民办实事做实做好,物理与电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认真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经过精心调研,于2021年7月5日,为机电学院考研学子组织开展了一次学习指导、考研答疑的活动。

暑假伊始,考研复习即将进入重要阶段,物理与电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十分关注我院考研学子学习情况。为能够使考研学生更好的复习专业课,王桂英教授特组织党支部专业课老师为考研学生提供专业课辅导。首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了解学生专业课学习情况。然后,再有相应的专业课教师对相应的专业课学习方法给予指导。最后,学生针对自己的问题向各位老师咨询。

学院重视考研学生的学习情况,大力支持考研学生的学习。本次活动党支部一方面加强了学生与老师的联系,另一方面响应学校为师生做一件实事活动。在这个活动中,学生反响较好,解决了学生所存在的部分疑问。后续学生仍然可以向相应的专业课老师咨询,党支部成员也将持续为学生提供指导,将这个活动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