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 点击数:

2021年7月3日,物理与电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在全体党员、教研室非党员教师代表、电信专业学生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到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章党史。

首先,全体成员在王桂英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与使命。党发展的历史是一部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入党誓词是党员先辈们始终坚守的目标,也是我们新时代党员需要继承与发扬。然后,全体成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再次学习双堆集战役的历史,被先烈们无私无畏的精神深深震撼。最后我们自由参观陵园。

本次活动让我们重温历史,再次让我们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使命,需要不断为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学习党史,不仅需要理论学习,更需要结合现实环境,参观烈士陵园,更能深刻加深我们对党的历史有深刻的认识,强化学习效果。当然学习党史是必须的,但是我们更要学习党史中所蕴含的党的精神内核,转化为我们的精神食粮,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