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7日 |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朱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一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郭焕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刘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内容。

刘超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集中教育重视理论武装、全面精神洗礼、树牢宗旨意识、突出自我审视的主要特征,又彰显了重大节点、重大主题、重要任务的鲜明指向。这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在新时代具有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的新时代意义。机电学院党委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上,传达布置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近期党建工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