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宿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家华教授主讲。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超主持。

宣讲会上,周家华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述。

周教授的宣讲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刘超表示,在“学党史”中坚定政治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大,在“办实事”中筑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扛起时代责任,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在“深思”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在“笃行”中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宣讲会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