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 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3点30分,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308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韩君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针对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讨论,第二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开始,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汪材印组织各位老师共同讨论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并强调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专业教师严格要求学生的论文写作,尤其要重视对论文查重的检测工作。会议上各位老师根据学生在写论文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接下来,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书记韩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大学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科技创新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深刻把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他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推进我院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书记韩君作了会议总结。通过这次集中理论学习会,提醒大家将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帮助青年深度领悟讲话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培育青春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