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做合格党员—机电学院院长郭焕银为机电学院教师学生代表上党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 点击数:

按照机电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机电学院郭焕银院长于5月8日下午在工科楼招聘大厅为机电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做题为“学党史做合格党员”党课。

郭院长说道:100年来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如今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扬迈进。党史对党员而言,既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学好党史,首要学党史著作,用心研读文献资料、认真观看影像资料,要把学好党史作为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党性要求,全面系统地学、持之以恒地学、联系实际地学,不能一知半解、浅尝辄止,不可漫无目的、断章取义,也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发扬认真精神、吃苦精神,做到学不深透不放过、学不精通不罢休。

最后郭院长鼓励机电学院全体师生,我们要经常自查自纠自我检讨。能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