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党委副书记杨杰讲专题党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 点击数:

2021年4月21日下午,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邀请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杰在工304会议室开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题围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关于教育事业发展根本保证的重要论述;2、习近平关于教育事业发展基本任务的重要论述;3、习近平关于教育事业发展总体部署的重要论述4、习近平关于教育事业发展战略举措的重要论述。最后总结到:教育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国家兴旺发达的根本基石,是民族振兴的奠基工程。党的教育思想,集中体现于党的教育方针,聚焦于办学方向,反映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设想,其集大成者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教育思想,借鉴了当今世界优秀教育成果,总结了我们党领导教育工作的历史经验,是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