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对照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6日 |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对照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机电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超主持。

会上,刘超传达学习了宿州学院召开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对照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杰带领学习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对照整改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月19日省委召开的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案例。

刘超指出,为切实抓好机电学院对照整改和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充分认识,高度警惕,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五种危害,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久战。二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担起巡视整改责任,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机电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