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团结一心、提振雄心、增强信心、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下午,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C302会议室开展《团结一心、提振雄心、增强信心、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韩君同志主持。韩书记对本次学习内容作出陈述,主要内容有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3、中共中央印发《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4、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的通知;5、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6、组织学习《宿州学院部门效能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宿州学院部门效能建设问责办法(试行)》《宿州学院部门效能建设工作制度(试行)》,温艳老师对学习内容进行朗读以加强对文件的学习。各教师党员对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韩君书记对此次内容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