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四个专项治理”专题总结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 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C302会议室召开“四个专项治理”专题总结会,韩君书记主持会议。

韩君书记首先对近期开展的“四个专项治理”专题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一,党支部在本次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台账提出10条治理措施,目前完成9条,并保持良好的持续性;第二,支部通过开展“争当先锋做模范”活动来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但同时也暴露出党员的惰性,望党员们在后续学习工作的进一步改进,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还应进一步加强;第三,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自觉性,要充满热情学、沉下心来悟、躬身去实践;第四,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自觉、积极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多了解时事、掌握动态,要独善家事、知国事、了解世界大事;第五,要求支委会积极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

汪材印主任首先对下午的其中教学检查进行总结。然后带领大家学习《宿州学院听课制度(修订)》校评字〔2020〕6 号文件,督促各位老师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同行听课任务,切实做到真听、细听、敢提建议,不把听课流于形式;最后对近期开展的网上论文选题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