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3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中机电学院巡视整改督查目录。

刘超上了《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领域的领导地位,脚踏实地的完成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以强烈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认真扛起立德树人、三全育人职责,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和“党建人才培养双导师工程”,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