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工科C楼30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责任清单和工作重点,并对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参会人员汇报交流了近期师生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情况。

刘超在总结中强调,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提出的整改意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强化阵地管理、强化落细落实,主动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