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信工程教师党支部开展“迎接建党节,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物理与电信工程教师党支部在工科楼C楼三楼大会议室开展“迎接建党节,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桂英教授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是物理与电信工程教师党支部新成立以来,第一次线下主题活动。在会议上王桂英教授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与说明。首先,对党支部未来的工作与任务进行了强调,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开展相应的党政工作,积极相应党的号召,实施求实的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任务。然后,对教师党员在教学过程中的课程思政提出了新的要求,将教学工作与课程思政深度融合,向学生传递正能量,激发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关心学生的思想状态。最后,为迎接建党节的到来,王桂英教授带领党支部成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奋斗历史的不易,加深对党的感情与认识。

会议的最后环节,在王闻琦副教授的带领下,全体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弘的誓词,时刻提醒着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与会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回顾党的艰辛历史,加强对党的深入了解,而且可以激发教师党员内心的使命感和荣誉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是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