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看望慰问退休党员王勇同志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 点击数:

2020年7月16日上午,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书记韩君看望慰问退休党员王勇同志。支部委员温艳、王大雷,支部秘书穆海芳一同前往。

看望中王勇同志与看望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韩君书记问询了王勇同志的身体健康、近期生活情况,对王勇同志担任辅导员期间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

王勇同志退休后继续奉献自己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担任15级自动化(1)、(2)辅导员,坚持坐班,真心呵护每一位学生,把他们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为他们细心、耐心地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诸如学生贷款、奖学金评定、贫困补助等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学生们都亲切称之“王大大”;同样也担任15级辅导员的支部委员王大雷说到,王勇同志与年轻老师们也融洽相处,工作中积极为年轻老师出谋划策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王勇同志退休前曾任后勤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交谈中,王勇同志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后期会更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支部建设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温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