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党的历史,支部共建促发展--四党支部结对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 点击数:

2020年7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报党支部、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财务审计党支部、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支部四个党支部在宿州学院东校区图书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支部书记张雁凌主持,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尹成飞、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书记韩君针对活动主题作了简短讲话。

在革命传统纪念馆门前,党员们整齐列队,在支部书记及支部代表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传统纪念馆、孟二冬纪念馆、赛珍珠纪念馆。

活动结束前,张雁凌书记强调指出,此次活动依托宿州学院红色资源,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通过党建联盟活动形式开展,加深了各支部之间的党建交流,有力推动了今后的支部共建工作,共促发展;此次“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党员们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要结合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形势,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注重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用实际行动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郭凯 李红   审核:刘超 张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