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委员会召开“样板支部建设指标体系分析及任务分解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 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上午11点,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委员会在宿州学院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106召开“样板支部建设指标体系分析及任务分解研讨会”,支部书记韩君主持会议,支部委员温艳、王大雷、郭凯,支部秘书穆海芳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韩君围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申报书”中的工作计划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指标体系进行讲解分析,围绕“七个有力”指标与材料支撑展开讨论并进行任务的分析与划分,指出暑假期间要开展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在近期及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会议还做了以下安排:

1)会议决定7月6日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报党支部、中国电信宿州公司财务与审计党支部、宿州特教中心党支部在宿州学院东校区图书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责任人:韩君、王大雷);

2)会议决定7月中上旬开展党员慰问活动(责任人:温艳,慰问对象:牛晓飞、单光华、王永、郭凯、宗素兰等近期受伤、手术、退休党员);

3)会议决定7月15日召开支部文件建设、制度建设支部委员会(责任人:韩君);

4)会议决定7月至8月开展“我们一起学习强国”学习活动(责任人:温艳);

5)会议决定7月15日开始开展支部谈心活动(责任人:温艳);

6)会议决定7月至8月以讲座形式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活动(责任人:韩君、王大雷);

7)会议决定7月至9月开展“展教师风采,促专业发展”活动(责任人:温艳、郭凯);

8)会议决定8月开展一次校外爱国主义活动、主题党日活动(责任人:王大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