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看望慰问牛晓飞教授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 点击数:

2020年7月7日上午,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书记韩君看望慰问牛晓飞教授!支部委员温艳、王大雷,支部秘书穆海芳一同前往。

看望中,韩君书记问询了牛晓飞同志的身体康复情况,近期生活、学习、工作情况,祝愿牛晓飞教授早日康复,照顾好家庭,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牛晓飞教授,2003年7月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物电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同年分配到宿县师范专科学校物理系(后更名为宿州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从事教学兼学生管理工作。到目前为止,主讲过的课程包括大学物理、电路、文献检索、大学物理实验等课程,2003-2005年和2007-2008年间分别担任过2003级物理教育(1)(2)班和2004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的班主任,2007年至2017年一直兼职担任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于2008年晋升为讲师。2006年考取安徽大学硕士研究生,于2009年6月获得工学硕士学位,2013年晋升为副教授,同年考取安徽大学博士,并于2016年6月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9年11月晋升教授。

牛晓飞教授表示以后将继续搞好自己的教学工作,深入钻研教材,积极探索研究,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力争将自己的教学水平推向更新、更高的台阶;时刻关注本学科的国际国内最新发展动态,及时了解和掌握本学科出现的新理论、新观点。作为一位工科教学工作者,为民族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牛晓飞教授还谦逊的表示在工作中也存在不足之处,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导和帮助。今后,将继续鞭策和激励自己,努力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更好地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党支部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郭凯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