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超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校党组字〔2020〕5号),宣读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院党总支〔2020〕19号)。

与会教职工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狠抓落实,走应用型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聚焦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指出了班子和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参会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和发言代表交流讨论。

刘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很多有见解、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既体现了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又饱含着殷切期望。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总支将认真梳理,并原汁原味地反馈落实,确保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