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楼C楼大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机电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会上,刘超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

刘超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

会议最后,刘超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纪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警示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自觉行动。

(撰稿:董婉秋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