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5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机电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会上,刘超领学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科级以上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认真开展“十查十做”,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做好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

他强调,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22日在北京召开。机电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动员全体师生党员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

最后,机电院长郭焕银就毕业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

(撰稿:董婉秋 审核:刘超)